交通與位置

TRAFFIC INFORMATION交通與位置

自行開車

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路線 +

下台中交流道(台灣大道)後,往沙鹿方向,直走約500公尺,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入安和路,第二個路口右轉進入福玄路,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,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路線 +台北南下(有兩種方式可以到達):

於「新竹系統」轉國道1號往南(台中方向),下台中交流道(台灣大道)後,往沙鹿方向,直走約500公尺,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入安和路,第二個路口右轉進入福玄路,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,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於「中港系統」轉國道4號,直行到「台中系統」轉國道1號往南(台中方向),下台中交流道(台灣大道)後,往沙鹿方向,直走約500公尺,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入安和路,第二個路口右轉進入福玄路,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,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高雄北上:

由國道三號,於「彰化系統」轉國道1號往北(台中方向),台中交流道(台灣大道)後,往沙鹿方向,直走約500公尺,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入安和路,第二個路口右轉進入福玄路,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,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台74線快速公路(中彰快速道路) +

從彰化快官方向:

下西屯二出口(青海路),二個紅綠燈口左轉福科路,,遇到第二個紅綠燈左轉安和路,過台灣大道的第二個路口右轉進入福玄路,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,,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右手邊

從霧峰、潭子方向:

下西屯三出口(西屯路),第二個紅綠燈口右轉福科路,遇到第二個紅綠燈左轉安和路,過台灣大道的第二個路口右轉進入福玄路,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,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右手邊

高鐵台中站

各接駁出口 +

台鐵新烏日站出口3;客運轉運站出口5、6;排班計程車出口7左側,以上出口皆可轉乘。

高鐵快捷公車出口6:161高鐵快捷公車 +

161高鐵快捷公車搭乘「高鐵台中站-東海大學-中科管理局」路線於福安里站下車。

早上07:35~晚上00:10每隔約20-30分鐘一班,車程約20-25分鐘。

台鐵台中車站

巴士 +

搭乘公車編號300、308於福安里站下車。

台中機場可搭公車編號302於福安里站下車。

台中清泉崗機場

計程車 +

於桃園國際機場,時間約2小時,車資約NT3,000~NT3,500。

於台中清泉崗機場,時間約30~35分鐘,車資約NT350。

巴士 +

於桃園國際機場,搭乘統聯客運「桃園國際機場-台中中港轉運站」路線,時間約2.5小時,票價依客運公司公告價。

大眾客運

由各地搭乘統聯客運於中港轉運站下車,飯店位於轉運站後方,建議步行到台灣大道與安和路交叉口,走到安和路右轉,到第二個路口再右轉進入福玄路,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,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右手邊(步行時間約10分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