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23/05/15 潛立方_暑期兒童夜宿潛水體驗營

潛立方「兒童夜宿潛水體驗營」回來囉!let's go~

穿著帥氣的潛水裝備在水裡挖呀挖~享受水中探險的樂趣嗎?
因為疫情停辦三年的「兒童夜宿潛水體驗營」今年2023暑假恢復舉辦囉!
以前詢問報名尚未年滿的小朋友,經過三年終於可以參加了,一個期待就是三年!
精心設計絕對讓小孩一生難忘的潛水體驗課程,今年增加更多闖關及海洋知識的接觸,還沒安排小孩的暑期活動嗎?今年只辦兩梯次,親愛的家長別再錯過囉,因名額有限採「徵選方式」,即日起至6/11止開放預約報名徵選!名額有限請速速完成填寫google表單報名。

潛立方希望透過暑期潛水體驗營讓更多居住在都市中的小孩,透過健康安全的環境,將海洋知識及實際潛水體驗結合,讓孩子及早接觸認識海洋及保育的中重要,教練們也將自身海洋的經驗告訴孩子們。課程設計是有連貫性的,孩子可以一步一步從潛立方開始,進而成為一位小小海洋公民愛護地球守護海洋!

註明:因活動名額有限,主辦單位將於6/11(日)報名截止後以電話及E-mail通知活動錄取,參加活動者需於6/16前完成匯款報名費至指定帳戶,匯款完成即為報名成功。若於6/11前未收到通知感謝您的熱情報名,相信在未來有其它機會相遇相知,請繼續關注潛立方的活動喔!
活動取消政策:依照消費者保護法定型化契約辦理退費。


更多洽詢請加入官方LINE
官方LINE ID:@divecube

WE ARE DIVECUBE
兒童暑期夜宿潛水體驗營

活動內容及簡章底➕喔
報名請透過google表單 請點我報名



















內容版權所有拷貝必究!